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度东营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4年02月21日 14:45  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民带队,薛鹿儿和霍宁两位指导老师指导酒店管理学院的三位同学参加了东营市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共设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客房服务、前厅接待4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认真学习、细心请教,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完成了此次技能大赛,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随可旺,范晓蕊两位同学荣获“2023年度东营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未来酒店管理学院会继续从职业素养、业务技能、工匠精神等多方面、全方位培养服务业的“高精尖”技能人才,为服务东营市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及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