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


2024年02月27日 14:42  点击:[]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2月26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书记张德胜、学工处副处长张忠伟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学校教宿舍、消防器材、取暖设施、插排问题,吸烟问题,以及大功率用电器问题等逐一开展隐患排查。老师们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记录,领导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专人负责,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并对做好校园安全隐患防范等工作提出要求。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校园安全责任制,提升了老师们的安全观念和责任意识,为打好2024年校园安全保卫仗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强化安全防范力量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度东营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