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2年05月16日 16:41  点击:[]

5月15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赛区初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竞赛设三个校区、六个考场,共有172名学生参加笔试比赛。大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包括听力、阅读、翻译、写作、智力测试等8个项目的内容,充分考查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保证赛事顺利开展,英语教研室前期进行了充分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在教务处、财务处及各院的通力协助下,本次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竞赛期间,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赛事组织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考生遵规守纪,认真作答。整个竞赛工作顺利圆满。

本次竞赛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其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英语教研室教师完成此次试卷的评阅工作,依据初赛成绩及时推送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山东省复赛。


上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办英语趣味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举行“大学生英语趣味比赛”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