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办英语趣味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7:12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大家的英语口语及实际应用能力,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2年6月12日举行大学生英文趣味活动,班主任郑家琪老师、薛鹿儿老师参与此次专业活动。

本次英语趣味活动共有击鼓传花、分享有趣的英文电影、英文趣配音以及英文“萝卜蹲”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与青春活力,现场氛围欢乐温馨、妙趣横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语言的乐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积极性,锻炼了大家的口语能力,进一步感受到语言文化的魅力。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