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课前六分钟演讲


2021年06月01日 08:53  点击:[]

从新学期开学以来,酒店管理学院全面实施“课前六分钟”演讲。

宋超老师在电商策划课程中,要求2020级电子商务同学们为“女神节”设计一个商品的活动专场,让大家演讲活动专场各环节设计的方案。

姜翔宝、董志杰等同学主动参与演讲活动,将自己制作的活动策划案以PPT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并对策划案的各个环节的设计思想及实施细节做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虽是初次制作策划方案,但演讲前的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能够按照自己对于策划案的初步理解,展示出所选产品及品牌的策划详情。主讲同学演讲完毕后,宋超老师给出演讲点评,供同学们参考,班上的其他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到点评活动中,纷纷给出个人对于策划方案的建议。同学们的表现积极踊跃、演讲活动在活跃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开展“课前六分钟”演讲活动,同学们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锻炼;老师和同学们给出的点评,为后期同学们独立撰写完整电商文案提供宝贵意见;同时,也能使同学们在不断积累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电商活动策划及文案写作等职业技能和岗位技能。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电商直播职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