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电商直播职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1日 09:10  点击:[]

2021年4月14日——4月18日酒店管理学院对20级电子商务专业及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5天的电商直播职业能力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由山东九色神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凯迪为同学们传授电商直播技能。

通过这5天的培训,同学们收获满满。大家先是了解了目前主流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及应用,学习了账号养号定位快速吸粉方法和短视频拍摄剪辑方法,以及直播前的准备工作和直播的行业规范。通过这些理论知识的学习让同学们对电商直播行业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接着就到了同学们最喜欢的直播间脚本、话术以及直播技巧的学习。最后,同学们现学现用,开始直播带货。同学们在第一轮直播时,还有些害羞,对话术还不太熟练。经过反复的练习和配合,同学们的直播技能有了很大提高,自信心也慢慢的增加。他们在直播时不仅能够流畅的完成自己的直播内容,而且直播间内互动气氛非常热烈,富有趣味性,吸引了平台上非常多的关注。同学们让直播间的实时观看量从最初的几十慢慢涨到了几百,后来涨到一千,最高时达到了1600多人同时观看,还登上了同城热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催生了网红直播经济,特别是疫情期间直播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同学们经过电商直播职业能力培训后,可以借助学院电商直播实训室,在课余时间开展电商直播,不仅能够锻炼电商直播技能,也可以为其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为社会持续输出新型人才。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课前六分钟演讲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