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


2021年06月01日 09:11  点击:[]

5月12日下午,由酒店管理学院主办、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电商直播专项能力考核鉴定在中国石油大学第一教学楼举行,46名来自20级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和24名年轻教师通过了电商直播专项能力鉴定的考试。他们将获得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在考试现场,他们完成了直播热场、产品特性描述、多元化展示、互动催单等职业能力考核,综合考查考生电商直播技能。

近年来,随着电商直播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直播从业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规范化势在必行,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将使电商直播行业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我校是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的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机构,未来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推动东营市电商直播产业发展。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办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教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电商直播职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