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匠心精神,规划生涯未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与技能大师面对面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09:15  点击:[]

为了助力学院职业教育发展,让同学们走近身边的“工匠大师”,感受他们的匠心精神,同时更好的思考规划他们的职业生涯,2021年5月27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邀请到了齐鲁首席技师、东营市首席技师、胜利油田劳模闻洪山大师来到学院,跟2020级电商、物流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座谈中,闻洪山大师结合自己如何从一名技校生成长为齐鲁首席技师、东营市首席技师、胜利劳模的成长成才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他成长道路上的心得和感悟。闻大师谈到,学校的系统的理论知识可以有效的助推职业的发展,殷切的希望学生们把握在校时间,夯实基础,为职业的起飞做好储备。同时,结合他个人备赛参赛的经历,闻大师跟同学们谈到成长中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坚持做好当下;要学会利用资源,向身边的人学习,把握机遇提升自己。面对学生们提到的实习的话题,闻大师从用人单位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导。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与大师面对面,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大师身上的严谨、认真、敬业的匠心精神,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对标大师提出的要求,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一班开展宣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办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教周启动仪式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