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前行,不断进步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首次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2021年12月21日 09:00  点击:[]

为深化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老师和学生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共同积累比赛经验,12月18日-12月19日,来自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两名参赛选手和智慧产业学院的两名参赛选手共同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等四部门主办的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积极进取、认真对待。通过参加此次山东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老师和学生们收获很多,总结不足、积累经验、不断进步。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一班开展宣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