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促就业——酒店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2022年05月18日 16:42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实习就业道路,2022年5月17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电商物流专业教研室主任尚凡成到淄博市壹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期间与壹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兆亮、广数公司负责人王强等领导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过程中,张德胜书记实地参观办公环境和住宿环境以及公司周边环境,双方主要针对企业待遇问题、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问题、校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通过此次企业调研,不仅深入了解了现代电商企业的运营现状,同时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共赢的未来发展。


上一条:泰盈科技集团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