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盈科技集团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年06月16日 17:14  点击:[]

6月15日下午,泰盈科技集团校企部副总经理吴帅,总管孙文政来我院回访交流。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院长张建民、副院长曾泳、马旭艺、尚凡成、李浩等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张德胜书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目前的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随后,泰盈科技集团吴帅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的情况,以及企业目前与其他院校合作的模式,并表示期待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建立友好、坚实的合作。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的方法和途径,以及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办学模式、协同育人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有利于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更有利于实现学校培养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上一条: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重实践,促就业——酒店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