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参加校企三方研讨


2021年06月01日 09:09  点击:[]

2021年4月12日,酒店管理学院张德胜书记、学校教务处韩玲玲副处长及相关专业教师到蓝海御华大饭店进行了实地调研。期间,就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与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刘涛院长一行、蓝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李鹏鹏副总经理及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三方研讨。

研讨期间,李鹏鹏副总经理结合蓝海集团宣传片,从企业品牌、产业平台、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蓝海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战略愿景,结合企业需要介绍了对人才的需求。张德胜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规划,着眼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立足“校企密切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对我校酒店管理三个新专业建设创新改革的做法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会上,刘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状况及专业发展形势,他提出的“高职院校是否坚持技能为本?”的问题激发了大家的思考。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最优模式。与兄弟院校及合作企业的深入交流研讨,为我们的办学探索增添了助推剂,有效拓展了专业建设的思路。


上一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深入蓝海国际大饭店参观学习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