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生辉,风采绽放——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2021年12月08日 08:56  点击:[]

为了发扬书法精神,展示书法魅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21年12月6日晚,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全体同学用同一的练习纸,同抄一段美文,在教室内举办了一场硬笔书法比赛。

全班同学满怀热情的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比赛中同学们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的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这次书法比赛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验证了同学们的实力和水平,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硬笔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老师对同学们积极的态度,优秀的作品做出了高度赞赏。

这次书法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借着这次比赛的东风,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用心写字,踏实做人。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