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08:58  点击:[]

为了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2021年12月16日,酒店管理学院21级烹饪专业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这次会议上,马旭艺老师首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校规校纪中关于考试方面的规章制度,强调了考试纪律,并让同学们签订了《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随后又贴心的提醒同学们带好考试证件。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筑梦同行 冬奥有我——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助力冬奥 下一条:笔墨生辉,风采绽放——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