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同行 冬奥有我——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助力冬奥


2022年01月31日 09:04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16名冬奥会志愿者启程北京,抵达冬奥会官方指定接待酒店北京胜利饭店,开启冬奥会志愿服务之旅。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志愿者同学们接受服务英文、服务礼仪、急救方法、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培训,系统地学习了服务冬奥的相关流程与操作规范。

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负责接待冬奥和冬残奥会期间边裁人员与预备运动员的北京胜利饭店自2022年1月20日正式进入封闭状态,服务团队更加忙碌,全体工作人员开启了冬奥“冲刺”模式。

日前,来自世界各地的冬奥会相关人员已陆续抵达饭店,作为冬奥会志愿者的我校学子已经整装待发,前厅志愿者同学们用流利的外语引导宾客出示防疫安全码并为宾客办理入住,餐饮志愿者同学们用礼貌的态度与熟练的英文表达为宾客进行餐饮服务,志愿者同学们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展现胜职学子风采,展现中国青年面貌!

乘冬奥之风,逐冰雪之梦。冬奥会的志愿者又叫“燃烧的雪花”,我校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温暖冬奥、为祖国贡献!致敬青春力量,不悔志愿时光!愿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志愿者载誉归来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举办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