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ATD复盘与培训活动


2022年09月03日 19:38  点击:[]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于8月24日-8月26日举办为期三天的“ATD培训师证书课程”培训班。酒店管理学院共7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随后,参加老师们进行了复盘。并于9月1日下午在致知楼211会议室组织未参训教师进行培训。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由郑家琪老师讲解分析和设计部分,然后由王莎莎老师讲解教学设计模型部分,最后由马旭艺老师讲解课程开发、实施及评估部分。整过培训过程中穿插了不同的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ATD复盘与培训活动,加强了教师们设计课程和撰写教案的能力,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