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2022年10月10日 19:47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宋超老师、马旭艺两位老师荣获优秀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类竞赛。比赛从2021年11月16日开赛至2022年7月25日结束,历时八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42所高校的620位教师参加比赛。自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赛事,教务处精心制定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各学院积极发动青年教师参加校赛选拔推荐。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专家指导团队、技术支持部门等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强化指导等举措,构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培养体系。今后,学校将定期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积极探索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方式方法,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多元育人“未来的大厨”——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ATD复盘与培训活动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