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育人“未来的大厨”——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


2022年11月18日 18:42  点击:[]

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对高职院校学生的培养模式和培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明确提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改革”。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开展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结合自身专业建设实际,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

我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特聘请康恩建老师和杨滨滨老师为我校外聘教师。康恩建老师是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中国烹饪大师,全国餐饮业国家级评委,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高级营养师,东营市东营区职业中专烹饪专业带头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山东省传统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主持人。杨滨滨老师是蓝海集团高级厨师,有丰富的餐饮工作经验。他们授课过程中会将他们在餐饮企业工作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学生,全面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协作技能和创新技能。并且我校还会定期与合作餐饮企业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有效促进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场景教学、模拟教学等教学模式的改革,实现专业教学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切实提高了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提升了技术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