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力量 年轻活力常在


2020年12月14日 10:56  点击:[]

学生会开展纳新活动,是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一年一度的学生会纳新活动开始了,19届的学院学生会成员开始将精力转向升本或者为毕业而忙碌,逐渐退出了学生会的日常管理工作,期待20级新生力量的尽快加入。因此,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于2020年12月份举行了新生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即宣传报名、学生竞选、评委评分、成绩公布。在纳新的开始阶段,文宣部利用11月15日至11月30日的宣传板对20级的新生进行了宣传,详细介绍了二级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和促进校园课余生活建设的作用。学生会的宗旨和工作目标是“为了建造美好的学院课余生活环境”。同学们深有感触,现场反映强烈,并领取了报名表。

12月13日,学院主席团在一教举行了纳新竞选活动,凡事交过报名表的都可参加竞选。竞选分为三分钟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中他们根据自身情况讲了自己的履历。然后评委根据每个竞选者的情况做了提问,问题包括:你认为工作中是能力比较重要还是责任心比较重要?你能否调节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等。他们都对此一一作了回答。

经过分数统计后,最终确定8人通过了面试。

纳新工作虽已结束,但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一方面,新的成员真正融入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还需要一段时间。对此,我们19级的学生会成员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使他们尽快熟悉学生会的具体工作,为学生会整体工作出一份力!

上一条: 创业就业宣讲 下一条:大学生活-我的新视界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