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冬日校园”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4日 16:38  点击:[]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与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充分展示胜职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鼓励全体同学参与创作、提升个人修养,加强学校的学风、文化建设,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于12月7日-17日特此举办线上冬日摄影比赛。酒店管理学院石大校区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通过限时线上投票形式选出同学们心目中最美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摄影特长,弘扬了发现美、记录美的精神。用一秒钟的闪光灯,定格了酒管人最美好的感动瞬间,未来请让我们一起拾起青春的美丽画卷,让生活更加激情澎湃!

获奖名单及作品展示如下:

一、获奖结果:

一等奖:

韩政2021级电商2班

王倩2021级电商2班

二等奖:

韩赛男2021级电商1班

徐静如2021级电商3班

贾鑫慧2021级电商1班

贾惠娜2020级物流管理班

三等奖:

张淑媛2021级电商1班

刘欣蒙2021级电商1班

张婧雯2021级电商1班

姜瑞雪2021级电商1班

田梦2021级电商1班

孙雅儒2021级电商2班

(作品顺序为获奖名单顺序)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抖音线上合唱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浓情冬至,温情相伴---中西面点工艺冬至联谊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