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抖音线上合唱比赛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31日 12:39  点击:[]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12月抖音线上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两首歌曲,一首红色歌曲,一首励志歌曲,以抖音作品集赞数+转发数为评选标准,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强烈的班级特色,声音洪亮,热情洋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2班夺得第一名!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酒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21烹饪2班;

二等奖:21电商1班、21物流1班;

三等奖:21烹饪1班、21酒店2班、21酒店1班;

优秀奖:21面点1班、21电商2班、21电商3班、20级物流电商班、21面点2班。

分数统计12月27日截止。


上一条:筑梦同行 冬奥有我——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助力冬奥 下一条:“我眼中的冬日校园”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