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2022年04月01日 08:43  点击:[]

为了普及大学生的课外知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以及丰富校园生活。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2022年3月31日晚举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学院副院长杨峰,综合办公室主任孙琦,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班主任郑家琪、薛鹿儿出席并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通过小组竞赛的形式,通过层层突围,最终选出了五名站将进行最后决赛,推选出最终站神。选手们激烈比拼,展现了在生活、地理、娱乐和文学四个方面的丰富知识储备。比赛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环节紧凑,趣味盎然。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最后,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一班的刘雨同学获得“战神”称号,刘理阳、韩泰运、狄亚彬和刘方明同学获得“战将”称号。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使同学们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体现自身价值、自我的修养。


上一条:流淌的艺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流体熊”制作活动 下一条:冬奥有你更精彩 ——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会志愿者服务双奥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