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艺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流体熊”制作活动


2022年04月12日 16:47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艺术氛围。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四月六日晚举行“流淌的艺术”流体熊DIY制作活动,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班主任薛鹿儿、郑家琪参与本次活动。

流体熊活动是对白色熊胚进行艺术制作,选择自己心仪的颜料,混合调色后淋浇,获得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流体熊,勾勒出美观的花纹。活动之初,活动组织者进行色彩搭配讲解与艺术界名人科普,在了解艺术知识后,同学们开始动手制作流体熊,活动现场大家兴致高昂,每位同学都充分展示出自己的艺术天赋和独特的艺术见解。制作环节过后,经过两天的线下投票评比,最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班的靳环环、张慧颖和孙萍同学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推进校园文化艺术建设!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志愿者载誉归来 下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举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