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委员会改选工作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7-0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学院组织人事处的工作部署,6月10日至11日,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和支委委员分工调整工作。

进行支委会委员改选的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支部改选的工作要求,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领导张玉珍、仲卫部、王吉坡、杨峰及组织人事处领导出席了相关党支部的会议。各支部委员改选会议上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党支部委员会侯选人名单及选票填写做了简要介绍,随即各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在与会支部会议上,张玉珍院长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支部工作融入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仲卫部副书记对医疗卫生学院党支部提出了干事创业的期望;王吉坡副院长对机关党政支部、机关教学管理支部提出了党建工作要植入中心、融入核心、深入人心的要求。

各支委分工调整的党支部在此期间按运行计划举行了支委会议,各改选的支部也在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支委会议。各支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任党支部书记或支部副书记,同时对各支委工作进行重新分工。这次党支部支委改选工作和支委分工调整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通过此项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机构设置,为下一步持续推进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两学一做”及党支部星级管理等组织活动夯实了基础,将有力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