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任党支部副书记集体谈话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7-10

6月3日,学院召开新任党支部副书记集体谈话会,学院领导仲卫部、王吉坡,组织人事处领导、新任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吉坡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庆东宣读学院党委任命文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卫部对新任党支部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职责到位;二是服从大局,提高站位;三是勤于学习,创新守位。要求大家牢记为学院付出,为师生服务这个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王吉坡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仲书记讲话精神,尽早转变角色,提高站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新任党支部副书记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未来将以新岗位的工作职责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新角色,尽快打开新局面,不辜负学院党委的信任和期望,争做一名优秀的政工干部。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