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6-01

院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鲁教思函〔20207号文要求,现就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通知如下:

1.我院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人选推荐工作由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负责,请按照评选有关要求推荐。

2. 我院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的人选推荐工作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负责,请按照评选有关要求推荐。

请上述负责单位将推荐人选的个人事迹材料、申报表各一式5份,于2020615日下午4点前报送组织人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发至组织邮箱:slzyxyzzrs@163.com

 

附件:鲁教思【20207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内含汇总表、申报表)。

 

               组织人事处

                202061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