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 奋进新征程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3-05-08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为主线,以“用”为导向,真抓实干,讲求实效。

五年来,我校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静认真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中,以优良工作作风、奉献精神和对大学生思政工作的满腔热忱,践行了政治强、视野广、思维新、自律严,能“文”能“武”的思政工作者的价值理念,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拥戴和家长们的充分信任,赢得了领导、老师们的尊重和赞许。2022年她光荣地被评为山东省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成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一面旗帜,也是胜职党员干部、教师员工学习的榜样。

奋进新征程上,榜样给人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张静同志把工作作为职业去从事,作为专业去研究,作为事业去追求的精神,秉持新时代职业教育者情怀,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我校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学生成为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