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玉汝于成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6-29

11月12日晚,学院首期入党知识培训班在南院一教楼开班。开班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玉珍、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卫部、学院有关处室领导和各二级学院书记及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培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卫部主持,他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玉珍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进行了首堂精彩授课。

张玉珍院长的培训课程首先由什么是党?什么是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等一系列的设疑切入,由一大会址、红船影像谈起,例举了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课程别开生面,引人入胜、生动活泼,课堂上间或充满欢声笑语,听者全神贯注,听后醍醐灌顶、意犹未尽。

入党知识培训是学院思政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打牢学生政治思想基础,促学生成才出彩职教精神的践行。培训班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进行为期6天共24课时的培训,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学院党建职能部门精心组织,优选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师资培训团队,分6个模块从不同的维度和视角进行授课。旨在满足青年教师、学生政治上积极进步的要求,对青年教师、学生进行再教育,为学院稳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为东营经济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