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机关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3-04-28

2023年4月26日,机关党支部在知行楼209室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月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相东作了主题说明,随后党员缴纳了党费,支部副书记赵长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东营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建立学习型组织——“学习荟”制度要求。为聚焦主职主责,建设一支为师生服务的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党员队伍,筑牢思想防线,支委张超众领学了《今周纪声》第50期,会上还以视频方式一起观看了《榜样7》。

最后李相东书记就当前学院重点工作和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巡听旁听、评议活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学用结合、研讨交流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挥主动服务精神,尤其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党员示范岗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以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出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学院重点工作积极进展, 奋力谱写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篇章!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