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做忠诚党员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3-09-01

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各处室和支部党员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推动学院主体工作中履职担当,8月31日下午,学院领导杨峰副院长带领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身体力行学党内法规,做忠诚党员为主题,用实际行动清理整洁校内环境,迎接新学期到来。义务劳动现场选择在大学生创业园院中杂草地。党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秉持着“彻底清、清彻底”原则,充分利用手中的镰刀、断剪、铁锹、铁耙子、扫帚等工具,将院内的杂草、乱生灌木、废弃物等清扫干净。秋老虎炎炎、天气闷热,大家干劲十足,挥汗如雨,汗水虽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大家却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打扫着,时不时还畅谈起院落未来的设计规划……在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院内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变得整洁有序。

通过开展义务劳动不仅践行了主题教育和校风学风建设提升年的活动宗旨,更是以行动增强了党性、提高了机关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做实做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党员群众、师生参与到建设美化校园活动中来,让胜职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