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润初心 警示教育促廉洁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6-29

48日,春和景明,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新老党员一行46人赴东营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加“党史学习润初心 警示教育促廉洁”党性锤炼、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叩问入党初心,恪守承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起参观“清风东营”、“廉政文化长廊”等五个正面教育展区。一段段视频和展板,显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斗争的过程和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形势和新成果。在反面警示教育展厅,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贪腐案例、触目惊心的受贿物品、身陷囹圄贪腐官员痛苦的忏悔,都给各位党员留下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党员干部受到深刻启示和警醒。

此次党性锤炼、廉政教育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明纪律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善于用党史中宝贵的廉政教育资源涵养浩然正气。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廉”与“法”和“正”与“反”两方面的警示教育,进行了一场反腐倡廉风暴式的精神洗礼。

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鉴,立足工作岗位,廉洁奉公,廉洁从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奋力谱写胜职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