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唱响黄河口、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6-30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开展“唱响黄河口、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李相东书记宣布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赵长春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神情专注,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久久回响。

支委张超众和赵长春副书记先后领学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会上,为每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布置了党史学习作业。

李相东书记强调,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初心使命,带头继续发挥机关职能,夯实部门工作基础。做好本部门该做的事,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质量、注意服务态度、服务用语。临近暑假,各部门、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