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7-06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石油工程学院党支部于7月1日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学院在家的中层领导及在校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

金潮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她说,同学们能在学院200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体现出自身的优秀以及对学院、班集体的贡献。并进一步强调,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同学们获得的荣誉,更是要承担的一份责任,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己,要讲究奉献在前,利益在后。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好务,做老师们的好帮手。

学院其他领导对各位积极分子也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在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都能起到表率作用,确保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掉队,始终成为学生们的榜样。

各位积极分子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以后一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