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竞技场 青春无极限
——爱尔创口腔学院拔河比赛活动报道
2022-10-26 22:33 邱月  审核人:   (点击: )

20221026日下午1550分,为丰富全体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班级沟通,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口腔学院在羽毛球场地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大赛。

口腔学院对此次运动会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7支参赛队伍以班级为组别,采用淘汰制,七进四,四进二,二进一,在四进二比赛中淘汰的两个队伍进行季军争夺,胜利的两个队伍进行冠亚军争夺。各班级代表队纷纷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场上场下气氛激烈。各班级呐喊助威的声音,为比赛的同学注入了振奋人心的力量!经过努力拼搏,最终223班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211班和226班,4567名分别为224班、222班、225班、221班。比赛结束后,韩玲玲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获奖队伍拍照留念,口腔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学生会文体部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并由纪检部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由宣传部负责赛前宣传及赛中拍摄,几个部门通力合作,不仅提高了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力也提高了各班级同学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越是胜负难分的时刻越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拔河比赛让同学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展现!团队与团结的汗水将灌溉同学们成长!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让笑声及呐喊声在口腔学院校园响起!最后热烈祝贺爱尔创口腔学院拔河比赛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