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口腔学院简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4月对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批示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贯彻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 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要求,2021年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瓷)创新合作,签订《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共建爱尔创口腔学院合作协议》,决定采用混合制模式共建“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爱尔创口腔学院”, 探索在口腔医学技术、材料工程技术等专业实施校企“双元育人”模式改革。

爱尔创口腔学院于2022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在校生511人,3年内口腔学院在校生将达到800人,3年后还将计划增设口腔医学、口腔护理、智能医疗装备技术、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卫生信息管理、健康指导与管理等专业。


(数据更新至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