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口腔学院消防演练
2023-05-26 20:45 爱尔创口腔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提高口腔学院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安全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2023年5月26日下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爱尔创口腔学院在学生宿舍楼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邀请了张超众张处长作现场指导。演练开始前,张处长强调消防演练注意事项:

一、宿管员要保证大楼各通道的畅通、应急灯正常使用。

二、安排好各楼层引导学生疏散的志愿者,确认各宿舍位置,组织好各楼层的疏散秩序,确保不发生踩踏、拥挤、打闹等安全事故。

三、人手准备一块湿毛巾,逃生疏散时用于捂住口鼻,低姿快跑。

四、参加演习人员要听从指挥,认真配合。

下午16:45分,全体参演人员各就各位,随着消防应急广播播报火灾险情,消防演练正式拉开了序幕。各楼层负责的志愿者参照演习预定方案,对学生紧急疏散,利用逃生通道逃离火灾现场,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抽象的安全意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这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