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口腔学院在“追梦职场,职面未来”求职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3-05-30 22:16 爱尔创口腔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爱尔创口腔学院20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总校首届以“追梦职场,职面未来”为主题的求职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学院初选、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 阶段。全部比赛以模拟大学生真实面试为基础开展,比赛将邀请来自企业行家和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委会,按不同阶段的程序进行评审。选手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站上最终的讲台,选手们都全情投入,毫不懈怠,奋勇争先。在赛场上高昂的状态,矫健的身姿,时刻展现出技能的竞赛能力,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口腔学院有8名同学进入决赛。我院22级杨苗苗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有21级季佐萍,22级孙萌、元亚欣。三等奖21级李浩玥,22级刘冰毅、林瑞敏、刘福亮。每位选手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黄金时代,也是技能人才成长的黄金时代。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提高学生职场未来竞争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能够“追梦职场,职面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