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口腔学院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2024-01-19 09:00   审核人:   (点击: )


“新开课”试讲是我院每学期的例行活动,为更好地开展新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参加试讲的五位教师刘雪晴、孙晓瑞、杨钧伊、周莹、李璐瑶分别从《口腔数字化技术》、《常用急救技术》课程中选取了章节进行了试讲,试讲过程中,各位新开课老师教态自然、精神饱满,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连贯,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

在点评与交流环节,韩院长对每位专业课教师的授课进行了详细点评,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氛围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位专业课教师也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试讲活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此次试讲活动为口腔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助推了新教师的成长,也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平台,为促进我院人才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爱尔创口腔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培训工作,不断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交流沟通,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