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
2024-02-29 11:57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月28日,爱尔创口腔学院开展了“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园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包括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同时还向同学们普及了防盗、防骗、防火等安全知识。此外,辅导员还重点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面对屡屡发生的安全事故,我们要以防为主,远离危险。

通过“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同学们掌握了各类安全知识,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师生员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