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口腔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成功!
2024-03-16 19:26   审核人:   (点击: )

翻开人生新篇章,迎接绚丽新体验。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更好的促进学生会的发展。2024年3月14爱尔创口腔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大赛在光谷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韩玲玲、副院长周联军、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学生代表及23级纳新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生会竞选海报与文件刚刚公布,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由院领导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对于新生的自我介绍和平时表现进行投票从中选出合适的人选。

纳新正式开始,按照组织部、纪检部、文体部、宣传部、卫生部的新生依次上台进行四分钟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向我们展示出少年该有的热情和野心。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过程,纳新面试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周院长公布了学生会纳新成员名单,最后由韩玲玲院长以“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前行”的演讲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认识自己的不足努力进步,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宣布本次纳新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严格的选拔,严格把好学生会纳新关口,以确保学生会干部都具有足够高的素质和耐心,能更好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会队伍,保证学生会的工作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定的力量!相信2023级同学们可以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迅速适应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以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旅程,与老师们一起迎接口腔学院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