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学院2023年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成绩通报
2023-04-06 13:05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响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口腔学院积极行动起来,制定比赛方案,第一时间组织全部323名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在校生参加“中国电信杯”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初赛。学生注册率100%!其中获得满分的学生116人,平均97.4分。按照奖励设置办法,根据全部参赛学生正式答题最高成绩由高到低,成绩相同的按比赛用时进行排名。设个人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15 名。4月6日上午,学院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特次表彰通报!




通过安全知识竞赛,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提升了安全防护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效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