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元亚欣同学在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省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5-16 16:50   审核人:   (点击: )

5月13日,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省赛顺利完成。

山东分赛区共有15所高校报名,其中本科院校69所,高职高专院校46所;共有14.2万名学生报名,其中本科非英语专业组95559人、本科英语专业组12254人、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组34183人。

根据大赛章程,每组省赛实际参与人数排名前1%(含)的选手获得省赛特等奖,排名前1%-5%(含)的选手获得省赛一等奖,排名前5%-15%(含)的选手获得省赛二等奖,排名前15%-30%(含)的选手获得省赛三等奖。

爱尔创口腔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22级5班元亚欣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山东分赛区省赛中,排名502,荣获三等奖!让我们向元亚欣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附件【山东赛区省赛获奖名单-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组.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