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众不同,绽放异彩
2022-11-05 19:28 张硕  审核人:   (点击: )


——爱尔创口腔学院第一届“青羽杯”羽毛球比赛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爱尔创口腔学院于2022115日上午在学校羽毛球场地成功举办“‘众不同,绽放异彩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4个类别采用积分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严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场上队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观众亦是心惊动魄,两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口腔学院同学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傅强房子昂同学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分别夺取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则被孙赫、宋董航收入囊中。最为激烈的男女混合双,大比分1:1平后,进入到决胜局,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一度打到20:20平,最终房子昂、王诗贺以22:20拿下第三局,险胜傅强、源。

比赛最后,韩玲玲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所有参赛队员拍照留念。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体验到学院的温暖。希望爱尔创口腔学院的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