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口腔学院21级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
2022-11-06 12:24 刘雪晴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团中央《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方案》要求,山东各高校开设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专栏,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爱尔创口腔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2021级团支部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让我们一睹口腔学院21级活力团支部的风采吧!

爱尔创口腔学院2021级口腔医学技术1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建立团支部以来,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知八荣明八耻,使支部形成了优良的作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班团支部在团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团活动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的积极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显示出团支部的带动和促进力量。

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定期进行政治学习、加强思想道德教育;认真学习团章,全体团员了解国内国际时事,关心党在新时期的方针政策和指导思想,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新时期优秀的团员。为了加强专业学习的交流与互助,组织开展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学习热情,使集体共同进步。

荣誉称号的背后是同学们持续努力的成果,举头展望未来,同学们应当更加拼搏,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奉献精神的人,不负党的殷切期望,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