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口腔集团总裁闫卓群到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2023-04-13 08:28 爱尔创口腔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4月12日,爱尔创口腔集团总裁、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牙科学院博士闫卓群莅临爱尔创口腔学院开展专题讲座,闫总先是到实训楼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学生,然后又到合堂教室从行业、职业、人生理念三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闫总首先谈到了口腔修复工艺专业全球视野与发展。随着社会大众对口腔修复需求量的不断提升,从而推动了口腔修复材料生产制造以及加工业的快速发展,促使义齿制作加工业突飞猛进,从以往小作坊制作加工模式,向产业化和规模化方向快速迈进,有效提升了义齿加工质量,推动了我国整体口腔修复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然后谈到了学生的职业规划。他指出大学生应该有职业规划的意识,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好自我认识、职业能力训练和职业评估,将职业规划作为一个长期的过程,以实现生涯发展。毕业之后可从事义齿加工、义齿修复、矫正器制作、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就业机会多,前景广阔。

最后闫总勉励年轻人应有自己的人生战略设定。要定好自己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多读书,从书中感悟人生,尽快的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用最低的成本,成就出彩人生;二是努力提高自身的技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三是跳出零和思维,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多尊重别人的利益,合作才能更愉快,这样才能创造出双赢的局面。

整场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也让每一位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合理的调整,明确了学习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