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书画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书法绘画比赛活动报告
2023-05-08 16:59 爱尔创口腔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习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旨在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书法绘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使书法绘画文化在青年一代得到传承与发扬,爱尔创口腔学院于2023年4月19日发布了以“执笔书画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比赛活动通知,定于5月8日组织书法绘画比赛作品评比并面向全体同学进行展览,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抒发对五四精神、爱国爱党的情怀,从而表达出新时代青年要担当的时代责任。比赛通过长时间的艰难选拔,最终选举出六份获奖作品。

21级樊婧雯作品

21级樊慧雯作品

21级周扬欣作品

22级C1刘烁作品

22级C4孟云作品

22级C4徐羽星作品

21级闫晓燕作品

此次活动充分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和绘画的兴趣,使其重视自己的书法绘画质量,夯实了同学们坚定不移的五四运动精神。一代一代青年走在时代前列,于各个时期发挥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从青年奋斗中汲取奋斗和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激昂青春、再立新功。让我们共同携手,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