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爱尔创口腔学院与东营市龙冠义齿制作中心签订校企实习合作协议
2023-05-18 11:52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助力学生实习就业,继2023420日参观考查东营市龙冠义齿制作中心之后,经过双方协商,于2023518日上午,东营市龙冠义齿制作中心孙跃元总经理带队来到爱尔创口腔学院,签订校企实习合作协议。并对正在上课的学生进行实训操作指导。爱尔创口腔学院院长韩玲玲、副院长周联军、专业教师刘雪晴与东营市龙冠义齿制作中心主要领导共同参加。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国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状况及新厂区的建设规划,表示企业现在急缺大量技术人才,希望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培养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在实训室里,同学们踊跃举手,请孙跃元总经理及路雪松经理对自己的实训作品进行指导,两位经理利用自己几十年的从业经验,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亲自动手从工具的使用到作品的改进一一指导,对同学们的实操起到很多的帮助与启发。

通过此次签约及指导,将进一步促进学生实习及实训工作的开展,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对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及用人单位高质量用工的需要都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