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4-01-04 20:0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单位,实现校企互惠共赢,1月4日,经爱尔创口腔学院韩院长邀请,龙冠义齿孙总陪同济南宏丰义齿、聊城康齿乐、济南佳乐义齿三家企业负责人赴爱尔创口腔学院对实训基地进行参观,并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韩玲玲、副院长周联军及专业课老师孙晓瑞出席洽谈会。

参观中,企业人员对摆放在实训室中的学生参赛作品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专业课老师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非常希望在后期实训课程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

交流过程中,韩院长对到访的三家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从招生、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我院将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协同育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此次洽谈会为校企双方在现有资源基础上加强探讨、深度挖掘、积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达成了初步的实习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探索校企共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