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爱尔创口腔学院组织安全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2024-02-02 22:12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做好2024年大学生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遵纪守法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使学生具有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意识,牢固“安全第一”的思想,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和寒假,爱尔创口腔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分别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线上班会。结合近期发生的江西新余“1·24”特大火灾和南阳市方城县英才学校宿舍楼火灾,就假期防火用电安全做出提示,辅导员从防火安全、安全意识、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作为切入点,讲述假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辅导员着重以注意宿舍用电、家庭用火和用电安全、冰面安全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在家不要超负荷用电,谨慎使用电热设备,在户外冰雪运动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并引导同学们了解并学习消防常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健康,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最后,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安全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警觉,并利用假期合理规划安排,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