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环境 新体验 —一爱尔创口腔学院23级学生搬入口腔学院校区
2024-02-29 11:39   审核人:   (点击: )

2月28日上午,爱尔创口腔学院23级184名/学生开始了搬迁校区工作,早晨7:00,所有参与搬迁的老师、志愿者同学们早早到岗以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出详细的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负责人职责。搬迁过程中,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投入,领导靠前指挥,师生志愿者互帮互助、协调组织、全力以赴,学生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整个搬迁过程安全平稳、秩序井然。

礼炮随着车辆的驶入响起,学院领导、老师和22级的学长学姐们在光谷校区门口亲切的迎接同学们。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同学们奋战的身影,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排排行李整齐地摆放在路边,师生志愿者竭尽所能,提前统计学生包裹数量,现场清点,协助师傅卸车并送至各自寝室,同学们也忙得热火朝天,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

祝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环境中努力学习,在配备齐全的实训室里感受新体验,强技能,练本领,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